close

我說過了,你大概發覺我最近好像不太一樣...?

不過,你覺得我的不一樣...是變的不太想理你?還是...變的很普通的朋友呢?

你知道嗎...

我自己也沒想到...為什麼和你只是幾次的回信...

我們又變的熱絡起來...我真的想不到...呵...

在看到你的第一封信時...

我天真的以為這次...我一定可以很理性的、冷靜的面對你...

可是我錯了...

我發現..."走入陷阱"的是我...

我很想了解你、不想帶給你所謂的壓力...

看了很多水瓶座的文章,甚至在bbs問問題,希望網友可以給我意見...

說真的,結論是...我必須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因為,要改變一個人的個性太困難了...

我也真的嚐試過...改變自己的心態...來看待你...

但...

最近我真的感到好累...

真的好累...

有時候,真的只是想找你說說話,靜靜的看著你...

這樣我就滿足了...

可惜...你卻...呵...

我真的好累...

我不認為我對你付出過什麼...

因為我認為一切都是值得的...

但...你卻一再的用"朋友"抹煞我認為不是付出的付出...

讓我感到好無力...


我真的猜不透你在想什麼...

你總以為,話不用說的那麼明白,你以為我懂...

但事實上,我不敢去猜...

因為我怕到最後只是換來更大的失落感...

我要的是肯定句,不是直述句,更不是疑問句....

我要只是這樣...


我累了....

並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覺得,我給自己太多壓力...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會把感情放那麼重...呵...

你大概永遠不會了解的...


我也不否認你說的對...

或許,我們現在有太多的事情比愛情更重要...

或許,我們現在談這個還太早...

但,我希望你...可以答應我...

不要認為我的付出你無法承擔...

不要認為我會覺得你在利用我...

如果,你認為過意不去...

呵...那希望你可以多"主動"一點囉...

偶爾有人陪是好事...不是嗎?!


呵...


如果...真的有你會等我的那一天....

希望...那時候的你,不會再讓我失望了....


祝你...有閒下來的一天...呵...

開學後,身體要保重!

睡太晚記得可以來我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