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那麼愛他 演唱 : 林隆璇及李聖傑  作詞作曲 : 林隆璇

直到他消失 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冬季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儘管...我一直覺得這首歌的歌詞寫錯了...

但...我還是好幾天、好幾個晚上重覆的聽著這首歌...

我一直在想歌詞的內容...


如果,她真的要離開你...

我想,那是她所做的決定...

不是玩笑...

也不是沒有嘗試把她留下...

也並不是沒有讓她知道她在你心裡的地位有多重...

而是...一切...都已無法挽回了...

說真的,她一但下決心要離開你...

我想,就該讓她去吧....

該檢討的或許是自己...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