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起先看到你的狀態...相聚...因緣起...相離...因緣滅..

我真的沒有多想什麼,也不敢去想什麼...

中午的時候,你問我~有沒有聽過林凡的"一個人的生活"...

我真的想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但...你為什麼要提到這首歌呢?

回家我還特地去找了一下這首歌的歌詞...

昨天,你問我,知不知道"她"現在念哪裡?

我是真的知道,但也是真的...別人主動告訴我的...

你是覺得...我心裡還牽掛著她嗎?

呵......我只能苦笑...

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我們是對戀人了....

找你去清水休息站,應該屬於"朋友"間的邀約....

我真的不敢多想什麼....真的害怕...

"不知道算不算開始了?"這是我之前的狀態..

我真的不敢去想...

你傳了一句"笨耶!你想咧..."

老實說,你的這個回應,我還問我朋友.....你這樣的回答...是不是代表"是"?!

有時真的覺得,這會不會是一場夢?


我想問你,是不是我給你太多壓力?

因為,只要你一上線,不管我正在看網頁還是做其他事也好,

我一定都會密你...

好像,我也變的很積極的想帶你去哪...

或許,我沒有留給你一些自由的空間,是嗎?

或許你是因為這樣才心情不好的吧?

還是我真的想太多了....


責任?什麼責任?

我覺得我多了一份責任...

一份愛你的責任...

我告訴自己,不能讓你難過,不能讓你流下眼淚...

我知道我的個性不怎麼好...

但我會盡力去做,盡力去遵守給自己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