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舊的安全帽 EXUSTAR  104

也用了一年多,內襯也快爛掉了,今年年初我被機車追撞

安全帽也有磨到,雖然當時看了一下,"好像" 沒有裂開

所以又繼續使用了半年多

(其實是建議安全帽有摔到就要更換了...)

然後前陣子在網拍上看到有個賣家在賣這頂Coriginals  sv80 剛好在特價

真的比別人便宜許多

外型也讓我很心動

所以就買了 XDDD


我的頭圍是57.X,本來是買M號,後來發現M號太小了,戴上去頭會痛

所以又換成L號...,就舒服很多了

(好吧,這下子真的體悟到一件事...那就是我頭不小= =)

SV 80  L號重量實測是266公克,比我原本的EXUSTAR 104輕









背後的黃色...雖然不是很喜歡= =,但還能接受

調整鬆緊大小,一樣是單手就可以調整的方便設計





會想換這頂安全帽的部分原因,也是想和我目前的車做個搭配

白+紅色





通風孔蠻多的,可惜內襯沒有防蟲網





仿碳纖維的感覺,不過也太不像了= =






內襯有點薄,但不至於感到不舒適





外型我覺得蠻好看的





LOGO會讓我想到AUDI= =





多餘的頭帶可以包進去,我喜歡這個設計





實戴圖  (連最近買的便宜車衣也一起入鏡了)





以這入手的價格來看這頂安全帽

我覺得CP值蠻高的,戴起來也蠻舒適的  (還是建議買安全帽親自去試戴比較好)

質感也不錯,

不過如果是原價的話,我應該就不會考慮買了XDD


希望這頂安全帽不會變成菜市場帽= = 


以上不專業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