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我們去了三峽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

雖然天公不作美,濛濛細雨,但滿月圓還是給我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進入園區,要走過溪流旁的步道





溪流的水聲,清新的空氣,令人心曠神怡



在步道上也可以看到許多的楓葉





如果正是楓葉掉落的時節來一定很美


我們在森林中一處涼亭中用餐





真的很棒,沒想到那天去的遊客很少

雖然濛濛細雨,但這樣也不錯,感覺很涼爽





用完餐後,我們繼續前往"處女瀑布"的路上



在山上看到一些"水草"

也讓我感到很親切XDD





也隨處可見許多的山蘚呢





我們也經過了遊客服務中心,這裡有賣泡麵、飲料,還有一些零食







這海報是標示各種動物的腳印形狀



在這裡小小休息後,我們又繼續上路

滿月圓森林遊樂區裡,隨處都可以看到涓涓溪流





但也要小心這裡的路況



走了一陣子,我們終於來到處女瀑布

現場看真的是超級壯觀的








但我們也沒有停留很久

隨及又趕往另一個瀑布-滿月圓瀑布

在路上還常可以見到一些有趣的昆蟲





不過我個人還是對一些水草比較感興趣

像這個野生的鳳尾苔,好漂亮



其實我有點忘了這個是不是滿月圓瀑布= =



但是,說真的,處女瀑布真的比較壯觀

不過,其實森林裡也有許多讓我讚嘆的小瀑布

一點也不遜色於大瀑布喔









看完滿月圓瀑布後,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是從台中上來的,所以也不能待太晚

雖然很少有機會來台北

但這趟滿月圓之旅,讓我知道

原來北部也有這麼美的地方

以後有機會還想多來北部的山區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