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家人無聊想去走走

所以我跟他們推薦南寮竹坑登山步道

因為他們也沒去過,不曉得在哪

我只好又去一次了

只是這次比較不同,這次是真的用腳爬山了

不過也不錯,因為這次我們改走另一條路線(跟我上次騎車的路線不一樣)

下午3、4點,沒想到遊客比我上禮拜5來的時候還要少





我們這次改走A步道,順便去看一下觀景平台



這是A步道連接主路線的路(觀景平台是反方向)





步道旁一樣是翠綠的山谷





這就是觀景平台了

視野真的是非常的棒,晚上的夜景不曉得如何





好想改天晚上時來這裡看看

不過這邊都沒路燈,來看夜景還要先爬山,我只能說還是心血來潮時再說吧XD

也可以看到整個山谷中的步道情形(還真像鰲峰山)





隨後我們就往主路線的方向前進



結果今天還是沒有看到牛群,失望

最後走到終點折返時,我們改走B步道,這樣蠻不錯的

爬山先走A步道,可以先去觀景平台

然後接主路線,下山再改走B步道,比較有新鮮感

那天真的覺得,龍井鄉真的好大

光是從火力發電廠到南寮這之間的距離...天啊...也太大了吧

再次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