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部電影,我還是覺得男主角和女主角會在一起實在很不搭

二個人生活背景、工作背景、家庭背景實在不能說是門當戶對

==========我就是愛替人家想這麼多==========

不過整部電影看下來,覺得蠻不錯笑的

但後半段覺得蠻感人的

我一直皺著眉頭在看

男生看了應該還蠻有幫助的


看完這部電影後,我迫不及待要拿給阿佑看

因為實在太適合他看了

根本就是為他設計的電影嘛

以後就叫他電車佑了...


電車佑大絕就是~能投出時速120公里的速球

他...不抽菸不喝酒

嘴巴拙了一點,擅長講台語,愛掛天堂(似乎80級了)

國小曾是棒球隊,擔任投手和第4棒(傳說中的強棒)

曾經投過觸身球讓打者被擔架抬出去

沒有交過女朋友

有女生有興趣想認識這位猛男子,

可隨時留言給我,我會盡快幫你們安排見面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