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什麼

班長你自己要我去跟隊長談我退伍假的事

昨晚我也去跟隊長談了,跟我同梯的,跟我同一天退伍的,有人放9天假

重點是他從上船到目前所放的假比我還多,我如果要求和他們放一樣的天數應該不過份吧?!

而且我自認我不比他們輕鬆,一樣是在太陽底下工作,一樣是艙面兵科

重點是如果甲操真的有榮譽假3天,那我一共請9天假也不為過吧?!

隊長也答應要讓我走9天,也只是要跟我再跟你說一下,

為什麼你聽到9天,你卻要說9天放太多了,要考慮一下?

這樣不矛盾嗎?自己要我去談,現在談好了卻還要自己再去找隊長討論我假的事

我知道我們隊人少,或許你是要我幫忙做些事情,但學弟也都會了

況且,我實在也想不出最近還有什麼"鳥事"可以讓我做的

如果你是怕學弟有樣學樣,怕他們以為退伍也要求9天,

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自認在隊上我付出很多,為船上付出很多,很多時候要加班趕業務

我跟你說過不要、不想?

甚至是我完完全全幫不上任何忙,我不也沒睡覺待在旁邊?

真的不懂

看著同梯已經有人可以放到退伍日再回來領退伍令就好

我卻是連啥時開始放都不曉得

但其實也是捨不得船上很多朋友

不過軍中的生活實在令我不想再多待一分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