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學弟跟我說"學長,甲操完應該比較沒事了吧?"

我愣了一下...

我笑著說,這句話我跟自己說了幾百次了,說到後來已經不想再去想了

剛上船時遇到連合搜救操演

下個月連興操演

再下個月航安、二保

再下個月跑2次金門

再下個月定保,好像是去修房子也好像是去修船的

再下個月是基訓

再下個月是甲操

一環接著一環

已經不想再說累這個字了,因為根本沒人懂我們的累

那天打靶真不順

我真的很幹

之前出海練打靶都那麼多次了,沒卡過彈

媽的,41砲借給別船的打

媽的,到底會不會打雙管砲阿,不會打你還來借我們的砲打幹麻啦

帶賽

卡什麼彈啦,裝彈手會不會裝啦!單發點放2顆都還沒打完你關啥保險啦!

關了就轉不過去了啦!當然卡彈!

媽的,你們班長也沒教好是不是啊

都還沒打完4顆你急著再裝幹麻啦!都裝到滿出來了啦

不卡才有鬼啦!

媽的,卡彈就不會排除是不是啦!

媽的,裝彈手你手在抖三小啦!會卡彈還不是你自己裝不好

會怕是不是,會怕就給我裝好別卡彈啦!

媽的,怕死喔!還要我上去幫你排除是不是!

最扯的是還以為全部打完要收工了,還被我發現有顆實彈在膛內啦!

媽的,要害死我們是不是啊!媽的,真的夠了啦!

一堆外行的,連你們班長都不曉得還有實彈在裡面

打靶前一天才來摸裝備!裝彈手每裝必卡,媽的,我就猜到完蛋了

退彈退那麼快有屁用嗎?是打靶不是比退彈啦!拆換砲閂幾秒啦!

我真的非常幹!我拆換砲閂都達到榮譽假的標準了!

就因為那天打靶的不順!之前做的努力、累的要死的通砲管,什麼都變成灰了

就像班長講的啦!前面都打不順了,我們後面當然也跟著不順!

早知道我們就先打了,你們要卡彈自己去慢慢卡啦!帶賽

媽的,什麼時候零件不壞,偏偏在考試的時候壞,連班長都慌了

根本就不是人為保養上的疏失,可是艦長哪聽你這麼多理由,媽的,被罵到想死了

媽的!媽的!

考試就夠不順了,靠港後還要通砲管

媽的,砲借給別人打,打完後的保養還要我們來,標準"射後不理"

通完砲管都快查艙了,我還要去趕業務!因為他媽的隔天又要有人要校閱業務

媽的,精實啊,有沒有人懂這種累的!

肚爛!砲閂練再快有啥用?!練到破紀錄也沒用!一個小零件壞了什麼都不用玩了!

幹!你們這沱人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