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好久好久沒去的車行...

我想老闆大概愣了一下才想到是我吧...

第一句話便問我是不是去當兵了,呵呵,因為我好久沒出現在店裡了...

連bbs上也很少發聲了

這次去,主要是要祥哥(就是老闆咩,我都這樣叫他的啊)幫我叫幾樣料

第一個是查不出為啥會歪的碟盤

第二個是被嫌到非常難坐的後避震(好啦我承認不好坐啦,可是過彎很穩咩= =)

結果原因竟然出在卡鉗,這下子完全證實我的小黑不適用這麼猛的卡鉗啊...

也決定換回原廠卡鉗了

避震方面,決定用軟QQ的勁戰原廠,換好之後再嫌難坐我也沒辦法了...


小黑...變回最初的樣貌了...

不過,我覺得黑色也真的很漂亮,當然前提是要洗的很乾淨...


那些改裝品,沒意外應該是會賣掉,不過也蠻懶的賣的,唉...


某笨蛋啊...

車改回原廠可是為了你啊...

避震被偷是小事,不過真被偷的話你怎麼騎?車就不能騎了耶,多危險!

卡鉗被偷是小事,不過真被偷的話你怎麼騎?車就沒煞車了耶,多危險!

所以都換回原廠吧!連顏色都換回黑色,超低調~哈哈...



或許對一個人的用心,實在沒必要掛在嘴邊講...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