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的胎偏偏一直無法送來....

而且上一條胎也已經磨到紡織層了...

再不換...我大概只能等著顧路了....

以上是廢話= =


馬吉斯的m6029...

是目前許多原廠機車所選配的"原廠胎"....

不過,以我使用到現在的感想來說....

我真的不敢相信...這真的是原廠選配的胎@@?


車行老大告訴我~

換這條胎,心臟要夠大顆....

而我自己使用過後的感覺是.....

在入彎時,車身開始傾斜時...

感覺會有一瞬間的抓地力不足...(傾倒突然變快...)

壓白線、黃線...就明顯的比其他半熱融胎會滑....(irc mbr740沒讓我滑過@@)

我也找了一些關於m6029的文章,

有的大大是說,可能是胎的紡織結構不同....

造成過彎時,會有"側滑"的幻覺產生@@


不過,我覺得m6029真的是一條好胎...

以他的價位來說,算是實用、超值的胎了....

(不要故意去壓白線,感覺抓地力是夠了...)

不過,聽說耐用度不是很理想....

這就還要再觀察囉~

以上是我的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