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油站打工...今年算是第4個年頭...

雖然都是做寒暑假...但也算是老鳥一隻了= =

見過形形色色的客人...

我不否認,遇到一些無理取鬧、沒修養的客人(俗稱奧客)

我轉身過去三字經就會不自主的說出來...

但,不至於因為這些奧客影響到我一整天工作的心情....

因為根本不值得,應該說也習慣了...

如果天天都這樣氣,沒病也會氣出病 = =

況且,別的客人也沒惹到我,沒必要也沒權利"遷怒"到其他人身上吧...


我更不否認,也是有很好的客人...

這些好的客人,有時真的會讓我感到溫暖...

一個平凡農家媽媽騎著車來加油,每次加油前一定會提醒我們...

"小心不要被排氣管燙到喔!"

其實我知道,根本不太可能會去燙到,因為有防燙蓋...

但,真的每次聽他這樣叮嚀,總是會有點感動...

至少,他把我們當作是"人"看待...

不像一些穿著襯衫打領帶的,我總覺得我們好像是他們的出氣筒...

連刷卡單要他簽名,都可以憤怒的叫站長出來解釋一下為啥一定簽名....

...


你有過雙手接過發票嗎?

我沒有!我知道自己沒有這樣...

但我遇過這樣的客人,說真的,看到他用雙手接發票...

讓我感到有點受寵若驚...


...


平平是人,差距可以這麼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