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會騎檔車...

更別提騎重機了...

不過,哈哈~有認識騎重機的朋友就是有可以試乘的福利....



之前,某位大大,騎著他的cbr1100xx載我去"晃"一下...

坐上去之後,他跟我說...要抓油箱或抱著他...

不要抓後扶手...

...


在一般公路上騎我還不覺得有什麼...

到了西濱橋下...

大大跟我提醒一下要"飆"了...

真的差點嚇死...= =

就算抱著他,感覺人還是快飛出去了...

好像有好幾個人同時在你後面把你扯下來...

這時我才覺得...靠= =後扶手是裝飾用的吧...


大概飆到快200吧(或許有超過,阿知,看不清楚時速表= =)

真的快到連路都看不清楚了...

重點不是飆到多少...

而是,換檔的瞬間那種拉扯、貼背感...真的令我難以忘懷...

下了車之後,才發現我全身都冒冷汗 = =

一直到睡覺前,手腳還會不自覺的抖 = =



今天在中67,有幸又可以坐到另一位車友的cb400...

雖然他說是慢慢騎拉= =

感覺cb雖沒有xx那樣的暴力拉轉...

可是,卻是一種很平穩順暢的動力輸出...

缺點是...

油箱比較小,不好抓...

退檔時,身體有股力量往前推...

手不知要撐哪= =

(二個大男生抱在一起怪怪的吧= =)




呼~重機真是帥...

感覺路人都在看我們...

真的好殺啊!

有機會真該弄一台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