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一開始還以為是新換的機油在打架...

直到今天換了另一罐機油...

看到磁石螺絲黏著一堆鐵屑...

感到有種不祥的預感...


換好機油後~戴了帽子~前往車行...

車行老大聽到怠速聲後...

告訴我,我中獎了= =

苦笑了一下...不過心裡也感到"輕鬆"...

呵...

老迅光引擎掛了...

我並不訝異...

只是在這個時間掛了...真的來的有點不是時候..

想說這禮敗週末可以請大大教我練場地的...看來只能在旁看人家練、打打嘴炮了...

想說下禮敗假日可以去參加場地的活動...雖然趕的及修好車...

不過還要訓車呢,看來只能慢慢跑囉~我當定路隊長囉!!XD


呼...

車行老大問我要不要換車...

我只是苦笑著說不要...

車友們有的建議我順便大改...

我也是苦笑...

呵...

換車?說真的~我不知要換啥車...

如果真的可以買一台新車~我會比較想買檔車...

可是家裡的關係和上課代步需要...

速克達還是比較適合現在的我...

再說,我也只喜歡max...

大改?說真的...我想不到需要大改的理由...

我一直覺得我的技術還要好多好多的磨練...

等到真的到"極限"了,再來追求動力上的不足吧!(不知要等幾百年XD)

況且,對我這麼"懶"的人來說

實在沒啥時間和金錢~去照顧一台需要更多心力的"改裝車"...


所以,我還是決定...

曲軸換原廠的修好就好了...


回家的路上...

不時的看著時速表...

怕自己騎太快,增加引擎的負擔...


第一次...感到騎車是這麼"痛苦"...

第一次...感到回家的路是這麼漫長...


呼...仔細想想...

在暑假時常常因為趕上班...

連熱車都沒有就摧油門趕上班了...

是我的錯...

唉...

小黑是在抗議...

原諒我吧!等我把你修好~我下次會多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