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自己...不禁冷笑...

我只是喜歡把車子弄的漂亮一點...偶爾被山路殺...XD

有時看著自己的車子花呆...也覺得挺舒服的...

這樣可不可以說是"玩車"呢?


真的很喜歡碳纖維管的質感...

但...好怕被條伯關切...

又...好怕去給山路殺的時候...被"車友"笑...改那麼多...還不是一樣被我巴...

暑假存了點小錢...把車子烤了白色...自己真的很喜歡...

雖然說過我白色比原本黑色好看的人...一隻手就數的出來...但我沒放在心上...

呼...有點小錢也想換組好點的避震...

都還沒買...卻已經在想...要不要把彈簧噴成黑色?比較不會被"看"出來...

呵...我會不會很龜毛?自己跟自己說...顧慮那麼多...你乾脆不要"玩車"算了...

偶爾看著路上...大改的RS...掛瓶避震,6爪框,銷魂排氣浪聲的吉村三角碳管...

車子真的改的很漂亮...但蛇行、闖紅燈、外加國王的安全帽一頂....

呵...心裡在想...哇...他都不怕被條伯關切...還一臉滿足的表情...

呵...或許他們才稱的上是"玩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