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買滾筒也是考慮很久了

尤其是冬天和下雨天不能騎車的時候,特別心癢癢


可是我媽之前就買了一台類似x-bike的室內健身車

總覺得如果我又買滾筒,我媽一定又會念說,不是一樣東西嗎?幹麻浪費錢...

事實上根本就差很多好嗎= =

x-bike那種健身車

我真的不喜歡騎

不想騎的原因:

1.座墊調不高,感覺適合給身高160公分以下的人使用

2.曲柄超短,最慘的是,還不能裝自己想裝的踏板,他的踏板鎖孔比一般腳踏車的踏板鎖孔還小

3.或許是根本就不適合我的身高騎乘,所以踩踏的感覺一整個詭異= =

所以我根本也騎沒幾次就不想騎了


然後最近發現台製滾筒有降價的趨勢

加上先前的車禍事件

想說,這時候買滾筒,我媽應該不會念什麼才是

(至少他們應該會認為,在家騎車總比在外面騎車安全= =)


所以...這幾天就入手台製滾筒啦


開箱文就跳過啦,事實上也沒什麼好開的

順便講一下想買台製滾筒的原因 :

其實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能省則省

畢竟這東西只是不得已的時候才會拿來用 (不然我還是偏好出去外面騎車)

還有就是,先前就得知這款台製滾筒的工廠在中部

所以想說,萬一以後有問題,維修也挺方便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台製滾筒訓練台啦


質感方面還能接受啦,這種價錢還能要求什麼XDD


再來直接講台製滾筒的心得好了 = =

先前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人踩滾筒的影片,看他們都踩的好輕鬆

本來以為滾筒應該沒啥阻力吧,應該隨便踩都是時速40以上吧

不過自己實際踩過才知道...錯了,阻力還不小呢,時速40以上還挺費力的

踩了15分鐘,均速大約才36上下,就己經噴一堆汗了

感覺比我平日在外面騎30幾公里還累= =


也或者是因為滾筒要一直踩,而且在室內不像外面可以直接"撞風"

所以才會狂流汗


再來就是,第一次上滾筒,真的有點緊張

說真的,第一次上滾筒的3分鐘,我幾乎是一直靠著牆在騎的= =

整個不知道怎麼騎= =

不過!!

一旦成功的保持平衡,身體好像就開竅了,就可以一直順利的騎下去

騎的時候,只要眼睛注視前方,就比較好保持騎在中心

一直看著滾筒反而沒那麼穩


再來或許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噪音問題

其實台製滾筒的噪音是真的有

但還不至於大的誇張,(電視的聲音要蓋過應該不難)

就是一直低頻"隆隆隆~~~~~"的聲音

(最下面有實際騎乘的影片可以參考= =)


最後就是...

其實騎滾筒真的很無聊= =

所以建議搭配電視一起服用

還有電風扇,不然真的很熱


實際騎乘的影片,請點此,可以聽看看台製滾筒的噪音.. (影片是在三樓密閉空間騎乘)


以上不專業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