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開學了...(開工)

儘管昨天就來過一趟后里

不過今天下午實在太無聊

所以決定要帶著單眼再去后里一趟

其實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

我想知道泰安派出所外的櫻花開了沒

昨天看是幾乎都是花苞狀態

不知道今天的狀況怎麼樣


當然今天是騎機車去啦,哈哈

這個冬天太少運動了,連續2天騎50公里以上,大腿竟然有點酸痛了

所以還是乖乖騎機車去就好了


其實今天才深刻的感覺必須要好好的摸熟這台單眼了

不然拍出來感覺比我用小DC拍的還差= =

說明書看來要拿去廁所放了











很久沒幫小黑拍照了,第一次用單眼幫小黑拍照











今天又去泰安派出所外面看櫻花,感覺有比昨天還開一點

我預估再4~7天就會全部盛開了 (2/11~2/13)

到時如果有空,我還想再來一趟...哈哈









我覺得有點逆光拍感覺也不錯


































某戶人家種的櫻花,也超漂亮的












回家的時候,走后里安眉路要去接甲后路

結果意外的看到一棵李樹盛開

好漂亮,我昨天騎車經過時竟然沒看到= =




然後又開始瘋狂的拍XD



























































之後滑甲后路回家時,又繞去外埔看一下高鐵

其實是想玩看看追焦

我還以為應該只有我一個來看

沒想到,已經有人先來了

而且他站的還是視野最好的位置





果然今天假日,高鐵班次特別多

來沒多久就好幾趟經過了


不過,看來我是想太多了

時速2XX的高鐵,能拍到就算不錯了

還追焦咧= =





沒想到外埔這邊也有櫻花說





我們清水就幾乎沒有櫻花,我媽說平地太熱了,種不起來


呼,寒假作業寫完了= =

明天開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