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阿公家拜祖先

才知道三叔叔竟然有報名9月份武嶺的活動

他知道我前幾天才去騎過武嶺

問我武嶺好不好騎?是不是跟大雪山差不多而己?

我面有難色= =

只是搖搖頭,請他一開始別騎太快

其實我覺得三叔叔應該沒辦法在7小時內完成

雖然他有騎過大雪山

但沒有從0k開始騎到43k過

只有從15k騎到35k(的樣子?)

而且,老實講

就算騎過大雪山0k~50k

跟武嶺的level還有一段差距的

這是我騎過4次大雪山跟1次武嶺後的心得比較

武嶺沒有變態坡,只有爬不完的坡...




只能祈禱奇蹟發生了

並希望他能多帶一點衣服

海拔3000公尺下雨,氣溫低的誇張...


話說,我左大腿到今天還有點痛

雖然有漸漸好了,但還是有點痛

可能肌肉真的拉傷了

不過右大腿一點感覺都沒有= =



對了,今天在清水看到台中縣隊練車說

帶頭騎的是前勁職業車隊

而且似乎是馮俊凱在帶的

媽的,真是帥炸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