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隔了好幾天才騎車

想說爬個台10乙就好

還特地把熱身的里程拉大一點

騎了6、7公里才開始爬台10乙

不過成績記錄仍然沒變...,唉


開始滑沙鹿中67的時候

突然有電話

本來還以為是電腦修好了,要叫我去拿

但不是

接起來才知道是我之前送上管包的那位鄉民

他說他在鐵砧山,問我大甲有啥好吃的

想了想,只推薦他們去吃大甲一路發的綠豆沙


也問了他們要不要去清水吃米糕,回程也順路喔 (他們要回台中市)

但他們還不確定


後來

我又開始雞婆了

想說,不如帶他們去吃米糕吧(怕他們不知道在哪裡)

所以,我就這樣從沙鹿殺過去大甲了

本來以為他們應該快到清水了

不過打了電話問了一下

才知道還在大甲,正在喝一路發的綠豆沙XDD


所以就跟他們約在大甲鎮瀾宮見面吧


沒想到他們今天是從台中市騎到苗栗九華山

突然好佩服他們,又覺得"年輕真好"

還在大甲加碼了一下鐵砧山


難得當個導遊(應該是我自己太雞婆了XDD)

決定帶他們去走我們清水的五福圳自行車道

一切都很美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蚊子太多了

聽說害他們吃到蚊子= =

實在太拍謝了,我自己也吃了很多啊= =


走完五福圳就帶他們到阿財米糕了

應該是最"安全"的

阿財很少聽到吃過覺得不好吃的


然後就跟他們告別了

結束我的雞婆任務

回家吃晚飯XDD


沒想到這樣一個雞婆念頭

本來預計是騎20公里

後來變成4X公里


不過也沒差啦,最近實在太少騎車了


對了,我今天又看到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先生喔

不過,一樣沒帶相機

懶的去追他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