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也不知道有麗水村這條自行車道



是我爸媽跟我講才知道的(沒想到反倒是他們比我早去那裡)

看了網路上一些網友的遊記

也不知道究竟該怎麼走,只知道在火力發電廠東側,麗水村裡

反正路是長在嘴巴上的,迷路就是問人就對了

下午我是走清水中華路接臨港路(?)去龍井

看到指標已經到了麗水村

然後看到一條很像自行車道的道路



但我沒走= =,因為又感覺很像不是

後來真的完全不知道該往哪走,

找了一個看起來應該聽得懂國語的阿伯問路

"請問一下,麗水村自行車道怎麼走?"

阿伯:"啥?啥米道?"

"........阿丟...騎鐵馬a...."

"喔~這條路一直衝就丟阿啦!"

阿伯指向路的另一端,看起來就像是個堤防



嗯,沒錯,是堤防應該就是麗水村自行車道了!衝吧!

不過我不知道起點或終點在哪,

隨便在堤防邊找了一處階梯就把車子扛上去了





不錯,第一次騎在這種堤防上的自行車道耶

也蠻多人在騎車或散步的

有的路段旁邊有設置柵欄



有趣的是,這條自行車道會經過2座(?)橋下





堤防下也有籃球場,也看到有人在打槌球



大肚山就在遠方



我一直往南騎,騎到"謝謝光臨!龍井鄉"

發現時間已晚了,回程還是逆風呢= =,還是騎到這邊就掉頭好了





由於回程要趕路,騎在自行車道反而不太方便,所以我改騎下面的馬路

也不錯,看著堤防上的"剪影"也感覺很有fu







對了,自行車道上也設置很多座椅和休息的地方



這裡也是一些民眾散步看夕陽的好地點







第一次在這裡看夕陽





也有漁船進港了



這是起點附近,火力發電廠就在附近



也蠻適合情侶來這裡走走的







有機會過來再看看究竟終點是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