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二家我們已經常常光臨一段時間了

這二家主要都是賣焗烤和義大利麵為主

今天只是介紹幾樣平常我們較常點的餐點

首先是沙鹿西西里

店內很乾淨,有冷氣,最大的缺點

就是如果客人稍多,都要等蠻久的(相較於其他賣焗烤的店家)

不過最近幾次去吃,感覺生意好像沒有以前好了@@

其實最近去吃也都只有單點他們的魚子薯泥沙拉



因為我大哥愛吃= =





老闆幾乎都是現做的(薯泥常常是熱的XD)

我是覺得不錯吃啦,不過問我可能不太準

因為我太好養了,這輩子覺得最難吃的東西只有在新兵訓練的時候...

至於他們的焗烤,根據我大哥吃過布布恰恰的焗烤相比較後

他是比較喜歡吃布布恰恰的焗烤

其實2家的價錢差不多



這是奶油嫩雞焗飯





另外,茄汁的口味我個人也蠻喜歡吃的,還有XO炒飯也不錯

他們的濃湯也不錯,搭配內用餐點+濃湯是+20元(西西里好像是10元還是15忘了)

布布恰恰的濃湯用料很實在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如果沙鹿靜宜附近有更好吃的焗烤店家,也歡迎推薦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