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今年不是我犯太歲吧?!

早上電腦掛點也就算了

晚上我家喝春酒,一堆死小孩來我家

一開始死小孩問我魚的事我也會回答他

想說等下燈就會熄了(定時器)

他應該就沒興趣了

我就上樓重灌電腦了

沒想到剛下樓

發現缸內竟然有一顆我超後悔買的azoo黏貼飼料(不黏又臭又容易碎掉污染水質)

本來還以為是我媽丟的(誰叫他有前科)

結果竟然不是

我更火了

是哪個死小孩動我東西的!

結果我還被我媽罵,罵我自己幹麻不顧

靠,我的東西被別人動,有錯的還是我?!


今天我生氣的單純是我不受尊重的感覺

憑什麼亂拿我東西?

他們父母看了難道也不會阻止嗎?!

沒家教!


以後只要有小孩來我家!

我先把魚缸的燈熄掉再說!

然後我一定要扳著臉看著這些死小孩!




不然就是...

只要有小孩踏進我家

警報器就會響,然後廣播:全體就備戰部署!全體就備戰部署!

北七= =

反正很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