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回到船上,老兵(他媽的我隊長)又打算包工程給我做

說啥放梯口的課程表快爛了,叫我重做一個

媽的,實在很懷疑究竟是艦長說要換還是你自己想做好給艦長看才叫我做

說啥很簡單,說啥利用站更時間去做

媽的,你做過嗎?

都不知道8-12這更有多忙嗎?!

我也知道那壁報看起來是很簡單啦,不過想到要照你意思做,就覺得累

我又不是沒事做,我自己也有業務要做

偏偏還叫我做,講的好聽說啥我們隊上只有我有美術天份,操,我看是想拗我吧...

還好班長英明啦,知道我還有更多重要的事要做,才救了我


一個禮拜沒練拆換撞針了,沒想到手感還不錯,練習了幾次幾乎都有35秒以內

最快有到29秒,可是,誰知道測考那天又是怎樣的情形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35秒內換完,老天不要玩我,謝謝


測考前有業務和裝備上的準備要做

媽的,昨晚寫個加班單

艦務長在那邊雞歪什麼?!

媽的,說啥加啥班,做什麼事?!

問那麼多幹麻?!簽個名就好了,講那麼多

媽的,又不是你要加班,

是在那邊龜毛什麼?!你以為我願意嗎?!操


早上放假班的7點就放人了,媽的,只有我們隊留到中午12點

我都沒該了,早上做離營教育,理事官又在該3小

又要問了,媽的,比別人少放5個小時夠不爽了,

他媽的,說啥我們隊"假認真"

媽的,事情沒有別隊少,人數就全船人最少,

事情多到要加班、放假班留下來做也就算了,還要被說啥假認真


真是夠了,外面有啥工作像軍中這麼累的?!

這樣的日子還好快結束了!


媽的,7月份聽說啥不動船,

媽的,有沒有這麼爽啊

對我來說才不敢抱太大期望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