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吃了大甲最近新開的貴族世家

由於是聖誕節,怕很多人,所以我們很早就去了(5點半以前就到了)

------------------------------------------------------
其實我原本想訂位的,二天之前,我就有打電話去訂位

我: 你好,我想要訂位

貴族:你好,請問你要訂什麼時候?

我:請問我可以訂禮拜五,聖誕節晚上嗎?

貴族:(愣了2秒) 抱歉,因為我們訂位的話,是只有預留幾個位子是給訂位的客人

我:是訂位的位子已經額滿了嗎??

貴族:不是 (不是的話,幹麻不讓我訂= =)

(後來我忘了他講什麼)

我:喔,那請問你們晚上是什麼時候開始營業?

貴族:我們從中午一直營業到晚上之間都沒有休息...

我:我知道了,謝謝
----------------小插曲結束-------------------

當天還沒5點半,我們就到了

這家貴族有室內停車場,好像有分1、2區

應該可以停40~50輛汽車

(其實外面"附近"也蠻好停車的)

進去的時候還沒有很多客人

這是外面給等候的客人坐的





裡面的裝潢看的出來砸很多錢





服務生態度很好,(我可以說不意外嗎?剛開幕服務一定要好的啊XD)

很快就來為我們點餐

我們只點了便宜的牛排和雞排(印象中菜單裡最便宜的排餐是220元)





其實我覺得排餐還不錯吃,

不過沒有蛋


沙拉吧&設備裝潢的都蠻有質感的





比較特別的是,

有魯味可以自己煮(大概是高麗菜、甜不辣、米血、水晶餃...那些)



不過其實我覺得不好吃= =

也有旋轉壽司,這個應該說意外看到的

因為在蠻不顯眼的地方

當然,也是一些比較普通的壽司


另外還有巧克力噴泉,

可是只有棉花糖和餅乾條可以沾



我本來自以為聰明想去拿水果來沾

可是好像沒啥適合的水果

有葡萄、芭樂、西瓜、好像還有鳳梨

有的不怎麼新鮮

此外還有蒸餃、豆沙包、挫冰

冰淇淋的話,好像不是杜老爺,沒看到牌子@@

看了一下,沒有我愛吃的薄荷巧克力口味,我就沒吃了@@


熱飲部分,除了有咖啡機外,還有桂圓紅棗茶和檸檬香柚茶(這個還不錯喝)


還有蠻多家常菜的(像魯豬腳...)

現在想想,我好像沒吃到什麼

因為我一直吃某人吃一口就不想吃而留下來的那堆東西= =

莫明奇妙就飽了= =


總結心得:

其實餐廳裡外感覺裝潢的很漂亮,也有室內停車場

服務生也很積極

排餐還不錯吃

可是沙拉吧的那些餐點,我真覺得有待加強

當然,或許是那天是聖誕節,很多東西都是盡早準備好了,

怕晚上客人太多,來不及煮,而忽略了品質的維持

店家該注意一下,三不五時吃一下沙拉吧的那些餐點

不然講一句難聽一點

已經變的不好吃的東西,不如不要端出來讓客人吃而留下壞印象


此外,昨晚出店外時,看到店家有提供熱薑茶給等候的客人喝

其實還蠻貼心的

希望下次來可以表現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