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年的大年初二總是叫辦桌外燴送到家裡來

然後除了我姐外,再叫堂姐和姑姑一起來我家吃飯

不過今年家附近煮外燴的竟然說額滿了@@


我爸就打電話問了家附近的成都餐廳,竟然還有位子說

二話不說就訂了一桌

準備今天大家一行人到那邊用餐

想說我也是第一次來新成都吃飯,就順便帶相機來拍一下



新的清水成都川菜館,在2011年元旦開幕

地址是: 台中縣清水鎮五權路71號 (不太確定這地址是新的還是舊的,反正都在旁邊)

舊的成都就在斜對面


新的成都白天不是很起眼,不過晚上那些竹子會發光喔





大門







一進大門,立刻感受到新成都的裝潢美輪美奐、富麗堂皇













餐廳一景 (沒記錯共有4個廳)





























12點半,準時上菜 (其實我們有比較早到,有問可不可以先上菜,但館方說還是照預定時間上菜)

以下照片,傷眼請見諒,因為不想開閃光,iso也不想拉太高,所以有糊掉的現象還請包涵= =

而且我沒看menu,所以不知道菜名= =


第一道菜,冷盤,生魚片好不好吃我不清楚,因為我不敢吃

不過有掃光,應該是不錯








第二道菜,雞湯

雞肉很嫩,湯頭很香,很好喝










第三道菜,酥炸白鯧魚,肉的部分已經先切好了,不過還是有一點刺





第四道菜,以中藥燉煮的方式煮魚鰾,也不錯吃











第五道菜,佛跳牆,沒什麼特別評價,感覺和平常吃到的差不多











第六道菜,油飯&xx捲







油飯沒什麼特別評價,香腸有點辣就是了 (這也能算評價= =?)





不過這個xx捲很好吃,裡面包的東西就類似日式的手捲,只是外皮換成雞蛋糕




第七道菜,xx蝦 (一樣是以中藥的方式來烹調)

送上來蝦子是生的,再以火爐烹煮










我對海鮮過敏,不清楚好不好吃,不過一樣掃光就是了= =





第八道菜,乍看以為是鳳梨蝦球,但不是,有干貝(炸)、山藥(炸)、蝦子...等蔬菜







還不錯


第九道菜,羊肉爐,真的不錯,湯頭媲美沙鹿的老譚羊肉爐,羊肉也不會韌




料也蠻多的







第十道菜,也是最後一道,甜點-有冰淇淋、輕乳酪蛋糕、咖啡凍



冰淇淋還不錯吃




輕乳酪蛋糕應該也是跟外面的廠商買的

個人覺得普通(可能是最近有吃到很好吃的乳酪蛋糕才會這樣覺得也說不定(?))


好啦,吃完飯當然就回家了




(爛透了的結尾)


其實全部的菜 吃下來真的覺得都不錯吃

價錢就不要講好了XD,沒有想像中的貴

而且因為前二天的除夕,老家那邊也是叫辦桌的外燴

一桌的價錢和今天的一樣

今天吃完真的覺得成都的比較好吃


其實成都在清水的評價本來就不錯了

新的成都感覺比舊成都更氣派

我爸說菜單上也有更新過

服務也不錯

未來有機會選餐廳,成都也是可以納入考慮的選擇之一...


以上超不專業心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j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